【偶然的中繼站.Posadas】

河畔最主要的地標,內心os正中午它應該很燙吧!

河畔最主要的地標,內心os正中午它應該很燙吧!


從西北地區向東前進到伊瓜蘇,整整要一天一夜的巴士時間,於是決定在中間某個城市停留,偏偏網路和書本上,對於途中的景點都沒有任何著墨,正想著該去哪個城,一位背包客建議不妨在Posadas停留,剛好也是巴士轉乘的點。

來到Posadas,車站外是一片紅土路,頗有海島風情,當然它不是座島,但卻是隔著巴拉那河和巴西遙遙相望。
炙熱的天氣,房內吊扇在天花板上轉啊轉,一碰到床倒頭就睡,矇矓間一個外國帥哥,拍拍我說有空調可以吹,這時我早已睡的亂七八糟也沒在管形象的問題了,這就是長期旅行後洗盡鉛華,超脫了我!

午覺後,再度外出走走,旅館位置是在城市的邊緣,周圍是寧靜的住宅區,地勢依然是要命up down 的陂路,不知覺地竟也走到了市中心,不只有商場百貨,還有一個小賭場,週末人雖不多,還是能感覺到它的活力。

午餐,在河畔旁的餐廳簡單用餐,隔壁桌的小妹妹,一直拿著手上的甜筒跟我打招呼,媽媽稍稍制止,只是小妹妹還是不時回頭要我看看,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力推這餐廳特有的鹹甜筒,就是甜筒裡塞的不是冰淇淋,而是起司焗烤類的餡料。

午餐,在河畔旁的餐廳簡單用餐,隔壁桌的小妹妹,一直拿著手上的甜筒跟我打招呼,媽媽稍稍制止,只是小妹妹還是不時回頭要我看看,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力推這餐廳特有的鹹甜筒,就是甜筒裡塞的不是冰淇淋,而是起司焗烤類的餡料。

正中午,真的好熱,路邊的車主,都很有默契拆下紙箱防晒。

正中午,真的好熱,路邊的車主,都很有默契拆下紙箱防晒。

河的對岸就是巴西,遠遙應該是一片沙灘陽傘。

河的對岸就是巴西,遠遙應該是一片沙灘陽傘。

旅館附近的商家,挺復古。

旅館附近的商家,挺復古。

旅館附件的住宅,不少是這樣獨棟的別墅,頗有比佛利山庄的樣子。

旅館附件的住宅,不少是這樣獨棟的別墅,頗有比佛利山庄的樣子。

樹下小商家

樹下小商家

大馬路上,飄落滿地小黄花,風一吹或車駛過,小黄花轉成,很美的風景。

大馬路上,飄落滿地小黄花,風一吹或車駛過,小黄花轉成,很美的風景。

市中心

市中心

燈飾

燈飾

像童畫書中白色小教堂

像童畫書中白色小教堂

教堂前的廣場,椅子設計很省空間

教堂前的廣場,椅子設計很省空間

城市的雕像,都頗有進擊的巨人fu

城市的雕像,都頗有進擊的巨人fu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