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個沙灘女孩!糟糕的住房經驗】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還記得日前清晨來到Tupiza,旅館的年輕人熱情的邀約入住,加上小鎮的寧靜,的確是個能讓旅人放空一下的停留點,就在準備要check out時,旅館老闆娘堅持要收二晚的房費,

我解釋我只住一晚,因為第一天很早就到了,是一位年輕人請我入住的,老闆娘反問我幾點到?我沒多想就回大概五點多吧?!沒想到她卻一臉抓到把柄似的說:不可能!沒有五點多到的巴士!突然有種有理說不清的憤怒,因為一開始她就是認定我在說謊,只是多了一個線索來印證她的質疑,於是我請她和那位年輕人先聯絡上再來說!努力平息怒火,心想這只是誤會解釋好就好了。之後遇到老闆娘的女兒,我再和她說明一次,沒想到她馬上說你提早check in就是要多付一天房費,她自已旅行時,也是都會在外頭等到十點過後再check in。我說可是是你們員工請我進來,並沒說明需要多付一天的費用,她回問:妳會講西文嗎?那年輕人也不會英文啊!整個怒火上來,我說我旅行時,若方便旅館會讓我提前check in 或告知需等待到check in時間。沒想到對方翻了白眼,要我告訴她說哪一家,她打去查!此時我內心已經開始飆髒話,妳這個婊子!!!!!偏偏自已很遜,一氣起來話都講不清也不善於吵架!就算自已不懂旅館的規矩,但是她們的態度也太差勁了!可惜讓我在玻利維亞的最後旅程,留下極差的回憶!
事後,老闆娘和年輕員工通上電話,證明我沒騙她,但要求要多付一餐早餐費用!給!有什麼了不起,也不過是塊麵包和咖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