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大地.世界最大塩沼】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一早在旅行社前集合,搭上四輪傳動車,整團七人,唯我一個台灣人,其它都是韓國人,Jay怕我格外生疏,輕聲告訴我別怕他會罩我!還好同團的大哥大姐們都非常熱情,主動和我聊天,反倒是Jay因為年齡的問題,必須習慣性地對他們畢恭畢敬!
先是來到曠野裡,眼前是一列列生繡破廢的列車,在19世紀時,曾是載運著白銀錫礦,成就白銀之城的波托西(Potosi),成為南美最富饒的中樞地帶,但隨著西班牙人的入侵,礦藏枯竭,被拖離烏尤尼鎮上約3公里,成了一座火車墳場(Cementerio de Trenes)。
中午就在塩湖旅館休息午餐,實際上只不過是個一層樓的建物,有一間床枕頭都用塩做的房間,戶外厠所,水是外頭運來的,若是真的要入住,跟打野戰沒差多少。通常這些好像是違建的,因為塩湖往往因此受到污染。戶外有一個大平台,插滿旅人們從各地帶來的國旗,還好台灣也有!感動!!
休息過後,繼續出發找景,不久眼前是一遍一望無盡乾涸的塩湖,一片雪白,雖然沒有見到天空之鏡,還是很興𡚒,導遊把大家趕下車,接著叫我們站到一個定點後,自已回車上東摸西摸,拿出了幾個玩具,原來導遊想幫大家來個借位拍照,大家像木偶隨著他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過來一點點蹲下一點點,等到拍完照看螢幕才愰然大悟大笑起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塩湖旅館

塩湖旅館

塩湖旅館,唯一見到的房間,全都是塩做成的。硬叩叩!

塩湖旅館,唯一見到的房間,全都是塩做成的。硬叩叩!

午餐,是司機帶來的,南美司機要全能才行。

午餐,是司機帶來的,南美司機要全能才行。

我來自台灣!

我來自台灣!

繼續找景

繼續找景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特效製作,司機一下變攝影師!

特效製作,司機一下變攝影師!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