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了到不了.已哭】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終於要離開拉巴斯,回想若不是因為偷竊事件,也許它對我而言也只不過是個異國風情的城市,回想起來這事件反倒成了旅行最難忘的一段,也因為這段插曲讓我跑了好多地方跟更多人接觸,而今晚終於要離開了,

提早到車站內指定的月台等車,愈接近發車時間人潮愈多,甚至到有點混亂的場面,眼看著發車時間都到了,雖然月台外早已停了好多輛大巴,也沒看見前往Sucre的,這下大家都急了,結果才發現它停在隔壁月台,當下很想翻桌,不講誰會知道!!拉著行李找到巴士,又被叫了過去,原來行李要到櫃台旁先寄掛行李,到了指定的行李寄掛的地方,卻被人潮塞爆,而我的巴士就要發車了,急死了,還有當下有人先幫我把行李從眾多人潮擠到最前線,順利託運。呼~這下可以安心坐上大巴了,放下馬尾準備進入睡眠模式,突然來了一位軍警,跟大家宣告事件,結束後車上的乘客不發語地起身拿起隨時行李陸續下車,花次亂?花次亂?我四處發射困惑及求救訊號,還好一對阿根廷情侶跟我說,路上有人抗議,所以道路封閉巴士全面停駛!!媽啊!我有沒有這麼塞啦~

阿根廷情侶要我跟著他們,來到櫃台也早就擠滿退票或換票的人,後來選擇換成明天的票,之後再跟這對情侶投宿一家民宿,再拉巴斯再多留一天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