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巴斯的第一夜.員工宿舍】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抵達拉巴斯正是下著大雨的夜裡,巴士一路從高原向下行駛,從窗外看下,夜裡的拉巴斯像是聚寶盆,燈火點點向中聚集成一塊巨大的珠寶,入城後雨依然沒有減緩,被雨水沖刷的街頭,匯成了一條條小河流,車入站後,也不多慮直接招了計程車往預訂的旅館去。

雖然旅館硬體不好,但是天台上的review超好!

雖然旅館硬體不好,但是天台上的review超好!

每天早晨都在天台用餐,心情pleaceful~~

每天早晨都在天台用餐,心情pleaceful~~


管理員是一位打扮時髦的女人,給了鑰匙後,我就自行上樓找房間,一入門煙味撲鼻,三張單人床其中二張已有人入住,觀察房間陌生人的物品,直覺是二位男室友,下樓找管理員詢問,因為預訂是三人的女生房才對,沒想到管理員說他們旅館房間並沒有分男女,她也列出接到的訂單,上頭的確沒列出男女房,可是訂房網卻有分,偏偏整個旅館都沒有多餘的空房間,又加上已經是夜晚11點多,只好先落下。
才剛洗完澡,室友A禮貌地先敲門再開門,來自阿根廷的他,非.常.熱.情!!現在在這旅館餐廳打工,一連串的問侯及閒聊,最後希望能一起拍張照,我一頭溼亂的頭髮肩上還披著毛巾,只能客氣的婉拒。再過不久另一位室友B也回來了,一身皮衣看起來挺像黑手黨,來自古巴,是旅館的bartender,直到隔天早上我醒來才回來睡,他解釋是怕我是女生覺得不方便。看來我是住到員工舍宿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