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我的哀鳳.再會了復活島節】

過了愉快的一天,直到夜晚躺在床上,突然想起手機咧?!我的手機不見了,試著回頭去找,找不到了⋯⋯

在這平坦的草皮午覺休息時,手機就悄悄自已留在這了⋯⋯

在這平坦的草皮午覺休息時,手機就悄悄自已留在這了⋯⋯


隔日到遊客中心詢問,留下資訊,中心也建議我去電台請他們找找,電台?小小的島上還有自已的電台啊!以照工作人員的地圖繞了好一會才順利找到,小小的錄音室,一男一女正在討論,我一說明我的來意,那位身為主持人的男士,馬上放下手邊工作,把我帶進錄音室,燈亮馬上放送:一位來自台灣的女生手機掉了,請大家協尋⋯⋯快速到我來不及拍照,不過我也不好意思拍啦!燈滅後,主持人缷下耳機帶我出門,拍拍我的肩說:朋友,我們只能試看看了,Good Luck! 當然手機是一去不復返,也來不及,晚上就要搭機離開小島了。不過進電台播音的經驗對我來說倒也挺新奇的。感想是手機會自已找風水好的地方也算是智慧型手機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