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我和我的歐兜麥】Chile.Easter Island

我和我的歐多賣。

我和我的歐多賣。

在復活節島的這幾天,租了一台歐兜麥,沿著藍色海岸線騎,聽著音樂大聲跟唱著,天空浮雲的影子,映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被風吹的像在草原裡奔跑,追著雲吹著風,真的是可以用逍遙來形容!
好久沒有如此自由自在的快活,雖然說一個人旅行有足夠的自主權,但是出門在外,人還是很難完全放下別人的眼光、自已的不自信,完全做自已!在這個小島上,只要一騎上歐兜麥,就能遠離人群,唯一和自已相處的便是大自然還有靜靜散落在小島上的大大小小摩艾們。

小島的海真的好藍好清潵

小島的海真的好藍好清潵

島上的山,都如此圓圓毛茸茸的,其實原來是有很多樹的,卻因砍伐造成的水土流失越來越貧瘠,隨著島內資源的枯竭,島內開始內戰,摩艾群也開始被推來推去了⋯⋯

島上的山,都如此圓圓毛茸茸的,其實原來是有很多樹的,卻因砍伐造成的水土流失越來越貧瘠,隨著島內資源的枯竭,島內開始內戰,摩艾群也開始被推來推去了⋯⋯

IMG_2647 IMG_1897

太陽西下。該回家囉!

太陽西下。該回家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