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臭男人.有味道的房間】阿根廷.El Calafate

青年旅館的四人房。

青年旅館的四人房。

來EL CALAFATE第一天住進四人一間獨立衛浴的青年旅館,原以為人數少住起來不吵,又有獨立衛浴乾淨些,沒想到馬桶沖水壞了,整夜裡不停的流水聲吵不停,最可怕的是生平第一次深刻體會到臭男人這個詞,除了我其它三位室友全是男人,半夜總是能聞到陣陣臭味傳來,難道洋人真的都有洋騷味?忍不住遮鼻子睡,痛苦死了!
這個觀光城鎮,除非想花大錢住飯店,不然一般的平價或青年旅館,在春夏不先預訂很容易滿,check in時,旅館人員告知只訂了一天,不知道是不是訂房時key錯日期,偏偏旅館明天沒房了,旅館的人很好心地幫我再打了幾通電話,找到另一家青年旅館尚有一床位!好讓我明天不再流落街頭。
第二天還得拉著沈重的行李,到另一間旅館check in,照著路線及名稱,尋線找到後一看,咦?!這不是我吃燉羊肉的餐廳,原來這棟木屋是餐廳兼旅館啊!從餐廳的另一側進去就能見到reception,剛來值班是一位濃妝的女孩,畫了一口鮮艷的紅唇,不知道從哪學的英文,每一句結尾一定會有個音調上揚的ya,you know ya~ it is no problem ya~ ok ya~
扛著行李到二樓,還好是第一間,不需要再走多遠,沒想到這也是惡夢的開始,房間也是四人房,只不過衛浴厠所在走廊的盡頭,比起昨日那馬桶的水流聲這樣好多了。裡頭已經住進一位澳洲女生,長得好像珊卓布拉克的甜美版!心裡放下顆大石,至少不會在臭男生堆了!和她閒聊幾句就從氣窗飄來一陣陣油煙味,因為離餐廳太近了,所以油煙很快就會飄散進來,我跟珊卓說,我們住在廚房裡了!。

第一間旅館雖然住得很痛苦,但早餐“擺”的很有感,只是依然一成不變的果醬加麵包。

第一間旅館雖然住得很痛苦,但早餐“擺”的很有感,只是依然一成不變的果醬加麵包。

第二家餐廳兼旅館

第二家餐廳兼旅館

ya小姐。

ya小姐。

第二間旅館早餐

第二間旅館早餐

羊肉餐廳早上變成旅館的用餐區

羊肉餐廳早上變成旅館的用餐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