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盡頭郵局.有趣的陌生人】

號稱世界盡頭的郵局,實際上是前任觀光局長退休後,想出來的妙招。

號稱世界盡頭的郵局,實際上是前任觀光局長退休後,想出來的妙招。


好不容易等到巴士來了,心裡卻還是有個小欵問,為什麼都沒看到那號稱世界盡頭的碼頭?正在納悶時,有人把巴士攔下,上來的二個人是一早入園時,一起搭巴士的西班牙情侶,路易斯和他們聊了一下,然後告訴我這對西班牙情侣很好笑,說要去世界盡頭的碼頭蓋紀念郵戳,卻忘了帶護照。世界盡頭的碼頭!!那不正是自已想去的景點嗎?

突然那二個西班牙人下車了,我急忙叫司機停車,跟大家道別後我也跳下車了!一下了車,空盪盪的黄土路上,只剩下我一人獨自站著,走在前方的那對西班牙情侶,回過頭來看見我呆站在那,大手一揮要我快跟上來一起走吧!男人搖搖手一開口就說english no, 女人幫他補充,她不太會英文而他是完全不會英文,我笑著回反正我英文也沒好到哪,於是我們開始比手劃腳的邊走邊聊,這一路上也都沒有其它人,我們沒有共通的語言,在這荒涼的路上有人陪著,讓獨自旅行的我安心不少。

下車後通往郵局的路,若沒遇見那對情侣,一個人走起來會很沒安全感吧!

下車後通往郵局的路,若沒遇見那對情侣,一個人走起來會很沒安全感吧!


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看見了海水,想必碼頭也不遠了。公園裡的碼頭正確來說應該是在湖面上,一間小木屋,不遠的地方還有小小一個像玩具的紅白小燈塔,進到木屋內,滿滿的明信片貼滿小木屋,除了賣明信片,還有提供郵寄服務,當然少不了紀念郵戳,這裡的郵戳可是專業級的,一整盤各式不同有字有圖的郵戳,但可不是自已來,而是由老闆照他自已的想法,再挑選其中幾項蓋在明信片上,知道我從台灣來的,挑了一組“世界的盡頭“的印字,而且還有分簡體及繁體字的哦!配上企鵝心型一些小圖案,印在明信片上,心滿意足的離開小木屋。那對西班牙情侣說還要再進去寄一張明信片,我在戶外等著他們一起回去搭巴士,待那他們出來時,那女人手上多了一個黑色小包,拎起來對著我睜大睛眼,這是我才驚覺是我的護照包!!我竟然粗心的把護照搞丟了!還好被她撿到不然這下子麻煩就大了!

小屋裡都是滿滿的名信片,可愛的西班牙情侶。

小屋裡都是滿滿的名信片,可愛的西班牙情侶。

蓋郵戳

蓋郵戳

蓋郵戳

蓋郵戳

這位鼎鼎大名的鬍子老爹,其實是這裡前任光觀局長,退休後想到這個噱頭搭了現在這幢小郵局,吸引光觀客。

這位鼎鼎大名的鬍子老爹,其實是這裡前任光觀局長,退休後想到這個噱頭搭了現在這幢小郵局,吸引光觀客。

為了趕上最後一班車,我們加快腳步,趕回到一開始下車的地方等待未班車,走的氣喘呼呼,來了一輛車,卻不是我們可以搭的公車,後來又陸續來了幾輛車,都不是,沒想到足足比表訂時間晚了一小時多!在這期間,我們發揮了比手劃腳最高境界,聊的超開心,一直哈哈大笑。西班牙男看我的護照,比著護照上方的CHINA以為我從中國來,我比了護照下方的TAIWAN字樣,表示我從台灣來,但又China又TAIWAN在南美旅行,常常讓他們感到困惑。接下來他又手掌傾斜向上飛揚,嘴上咻咻發聲,我一下子就會意,在沙地上畫著地圖寫上數字,算一算一趟台灣到南美,花了近四十小時,他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因為他們花了二十幾個小時就受不了,男人手指著太陽穴,仿出一聲槍擊聲,再指著我,接著他們同時很有默契地,一樣手指太陽穴,但這次發出了二聲槍擊聲,顯示我這四十個小時的飛行,有多麼不可思議,就這樣用我們共通語言“body language”非常愉快的聊了一個多小時,直到接駁車帶我們回市區,相互擁抱祝福say goodbye.

有趣的西班牙女人,艾莉希亞

有趣的西班牙女人,艾莉希亞

發表留言